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Bose助力别克剧院 筑梦踏实中国首映

2015年04月21日 14:48: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4月21日,在上海车展现场,由奥斯卡获奖导演Morgan Neville执导的Bose“筑梦踏实”50周年纪录片在别克展台的“别克剧院”进行了中国首映。

“筑梦踏实”50周年纪录片再现了Bose创始人Dr. Amar G. Bose创立公司的理想和坚持,也娓娓叙述了Bose公司50年来对于极致声学科技不懈追求的历程。中国首映活动,通过现场的巨型环幕投影和Bose专业级音响系统,重现富有感染力的声效,让来宾们重温Bose的发展历程。

说到“别克剧院”,这是由别克、上海大剧院与Bose强强联手打造的,堪称业内顶尖之作,棚高6米,布置座位44个,不但运用了长9米的巨型环幕投影技术,还采用了媲美国际顶级剧院的静谧舒适布局。值得一提的是,Bose以专业级的音响产品为剧院精心设计了精准的5.1声道环绕音响系统,这套系统运用了Bose最新科技和创新设计,为整个剧院提供清晰、均匀的完美声场覆盖。当演出开始,中央荧幕中车辆的影片带来视觉冲击,场内的Bose音响与现场钢琴演奏同时发声,带来全场环绕声效与真实乐器演奏的震撼交映,视听配合严丝合缝,让人沉浸其中。

Bose汽车系统部中国区总经理马家驹先生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我们与别克携手打造‘别克剧院’,正是基于两大品牌长久以来的良好合作,以及对科技创新精神的共同追求。” Bose汽车系统部中国区总经理马家驹先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剧院体验,让更多的观众感受到来自Bose剧院级的震撼音效。当然,你还可以在配有Bose音响的别克车内体验到同样完美的声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