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全新SUV概念车明年量产 搭增压引擎

2015年04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丰田全新汉兰达别克昂科威20T今年相继推出之后,本田也将着手对该细分市场产品进行规划,在上海车展期间,本田全新Concept D概念车正式发布,该车定位为旗舰大型豪华SUV,并专为中国市场打造。据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 中国本部长及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仓石诚司介绍,Concept D概念车将在明年实现量产,在东风本田广汽本田两家合资企业销售。此外,他还介绍本田此前公布的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包括2.0T在内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在明年投产使用,基于该车旗舰SUV的定位,量产后将有望采用2.0T引擎。

本田Concept D概念车整体外观设计显得十分前卫,飞翼式前脸与目前量产的缤智以及XR-V两款车型十分相似,该造型或将成为本田未来新车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LED前大灯组与讴歌Jewel Eye大灯造型保持一致,中间位置大面积横向镀铬饰板为该车带来了力量感,经过两侧多边形下格栅的点缀,该车在保证前卫设计的同时也显得动感十足。

从侧面来看,本田Concept D概念车两条近乎平行的腰线使得整车非常具有立体感,顶部到车尾的线条逐步降低让人不禁看到路虎揽胜极光的影子,但溜背式设计风格也凸显了该车的跨界风格。此外,刀锋式五幅造型轮毂与整个车身侧面线条相融合,整体性设计较为突出。

本田Concept D概念车的尾部设计具有很好的辨识度,由于C柱三角窗后方夹角较小,让人难免会想到歌诗图的设计理念,较长的尾翼造型与流线型高位刹车灯为该车注入动感的基因,“C”型红白两色线条状尾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与此同时,网状下进气口与后保险杠融为一体,并与车头部位下格栅遥相呼应。

值得一提的是,本田搭载1.5T涡轮增压引擎的第十代思域此前已正式在海外市场发布,仓石诚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车将于明年在国内市场投放,并且其所搭载的1.5T发动机将率先进行投产,随后1.0T以及2.0T也将进行投产,未来Concept D概念车量产后将有望成为首款采用2.0T车型,以便在与丰田汉兰达等同级别车型竞争时占有优势。(网通社 2015年4月22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