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铁龙新MPV搭1.6T发动机 年内上市销售

2015年04月2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欧洲MPV销量冠军、获得欧洲多项权威奖项的雪铁龙全新大C4毕加索采用2+3+2的座椅布局。这款全新的7座MPV基于EMP2平台打造,在动力系统方面有望沿用PSA的1.6THP发动机并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了解,该车将于年内正式入华销售,并与东风雪铁龙的国产车型共用销售渠道。

全新大C4毕加索的外观突破了雪铁龙一贯的设计风格,前脸设计相当独特,新颖的日间行车灯与头灯分离,同时对家族式的前格栅镀铬装饰条进行了小幅修改,使其与独立的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整体来看,十足的未来感使新车前脸凸显前卫风格,尤其是分体式的灯组个性化的处理使用得恰到好处,带来了协调的美感。

从侧面看,雪铁龙全新大C4毕加索依然凸显着圆润的风格,较短的前、后悬让这款车看起来十分敦实。值得注意的是,A柱后方的三角窗尺寸很大,能为驾驶员带来良好的视线。此外,全新样式的5幅轮毂动感十足,从设计风格上讲一点也不亚于DS5的造型设计。

将视线转向尾部,雪铁龙全新大C4毕加索的尾部造型也同样做出了很多改动,重新设计的尾灯造型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审美需求,并与前脸相互呼应,保持了良好的外观整体性。此外,牌照固定位置上方的亮面镀铬装饰条十分抢眼,这一道镀铬素的使用与前脸相比更加浓重,使敦厚的尾部多了一丝张扬。

进入新车的内部空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尺寸分别为12英寸和7英寸的两块中控显示屏。其中位于中控台顶部的12英寸大显示屏具有兼具传统仪表的功能,除了显示各项行驶信息,还具备导航信息、主动巡航控制以及其他信息的显示。

在动力方面,雪铁龙全新大C4毕加索将主推搭载1.6THP涡轮增压引擎的车型,该发动机由标致雪铁龙和宝马共同研发,采用了直喷技术和单涡轮双涡道设计,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40Nm,其在动力性能上明显高于现款车型所搭载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200Nm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