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道奇酷威柴油版年内上市 空间表现出色

2015年04月2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实用大气的SUV产品正在成为汽车市场中最炙手可热的车型,其中7座SUV更是将实用性发挥至最大限度,可满足中国4+2+1的家庭日常及出游需求,成为车市中的新蓝海。在进口7座SUV产品中,道奇酷威凭借年销3.5万辆的成绩,成为2014年销量冠军。在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道奇正式发布2.0TD柴油四驱尊尚版酷威,该车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将于年内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对于7座SUV而言,车内空间的优化及实用性程度是市场竞争的重点,网通社编辑重点针对新车在这些方面的表现进行了实测。

道奇酷威柴油版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别无二至,采用标志性的十字格栅和英文DODGE和双红色线条装饰前脸,进气格栅为黑色网状结构。上格栅与双侧方形头灯组连通,保持了设计的整体性。头灯组采用卤素光源,虽然在趋向氙气、LED光源发展的市场大背景下稍显滞后,但威武的造型设计搭配个性十足的光源组合,展现了独特的个性。

道奇酷威柴油版侧身设计趋向简洁化风格,仅有的线条设计并未走美式夸张肌肉线条路线,反而更符合大多数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车配备双五幅式轮毂,细叉式的造型设计将刹车盘与卡钳暴露出来,为整车增添了时尚素。采用黑色线条勾勒车窗轮廓而不是镀铬饰条,更加符合车型注重实用性的亲民风格。

新车尾部设计线条流畅自然,整体风格成熟大气。其中四边形尾灯组设计简洁凝练,集成环形LED光源灯组,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出色。下保险杠采用与车体同色设计,配备4个隐藏式雷达探头,增强行车安全性。下包围采用黑色设计,配备单边单出式尾排设计,在同级车型市场中略显低调。

新车内饰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科技与实用性结合的设计理念,中控台以黑色为主色调,按键布局简洁而集中更有利于便捷操作。新车配备8.4英寸液晶显示大屏,占据中控台较大的面积,体现了车企在提升内饰科技含量方面的诚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双幅式仪表及中央液晶显示的仪表盘等配备均为内饰设计增色不少。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来自VM公司的2.0TD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350Nm。该发动机集高压共轨、缸内直喷、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于一身,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前提下可获得更优异的燃油表现。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前后悬架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