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观致2 SUV概念车上海车展首发 PK哈弗H2

2015年04月2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目前小型SUV市场持续火热,是销量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如今国内各大车企陆续在小型SUV细分市场投放相应车型,如哈弗H2东风风神AX3等,而尚无小型SUV车型的观致汽车也将在此细分市场发力,以完善自身产品序列。日前,网通社从观致汽车官方了解到:观致2 SUV概念车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观致2定位为小型SUV,未来该车量产车型上市后将在小型SUV细分市场与哈弗H2等车型成为竞争对手。

观致2 SUV概念车外观造型设计独特,极具视觉冲击力,宽大的镀铬饰条位于进气格栅上方,大幅提升新车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观致2 SUV概念车前保险杠中部也设计有进气格栅,可以为发动机提供更为充足的进气量。新车前大灯造型新颖、独特,非常具有吸引力。

观致2 SUV概念车侧身给人的感觉是沉稳、厚重,后门车窗后部被宽大的镀铬饰条包围,新车质感得到大幅提升。十幅式轮毂设计独特,新车运动感得到提升。新车侧身给人印象最深的是后视镜与车身颜色不同,这种差异设计足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新车尾部造型同样极具视觉冲击力,后大灯组延伸至车底,与前灯前后呼应,造型非常犀利。后保险杠极为宽大,下部有银色包裹,双排气管从两边穿过。后车牌上方设计有银色饰条,新车时尚感得到提升。尾翼的设计提升了观致2 SUV概念车的时尚感。

目前小型SUV市场增速很快,但同时也存在着激烈的竞争,以哈弗H2为代表的主流小型SUV都已经获得了一定的市场份额。观致2 SUV量产版车型上市后,将会与哈弗H2等小型SUV车型展开正面竞争,如果观致2 SUV定价合理,加之其动感、犀利的外观表现等有利条件,相信观致2 SUV车型将会为观致汽车在小型SUV细分市场获得较为理想的市场份额。(网通社 2015年4月22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