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红旗推高端SUV 搭4.0T/竞争路虎揽胜(图)

2015年04月2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近年来,中国高端汽车品牌一汽红旗先后推出了面向C级商务车与D级旗舰车市场的红旗H7红旗L5,这也宣告红旗品牌将迎来复苏。随着诸多豪华品牌纷纷开始将发展方向转向SUV领域,红旗自然也有所调整。日前,一汽红旗首款SUV红旗LS5已于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该车除了拥有超大车身以外,在动力上采用了性能强劲的4.0T发动机。待其正式上市后,将会和路虎揽胜形成对标。

外观方面,红旗LS5采用了红旗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多幅直瀑式银色镀铬前格栅和近似矩形的车前大灯融合度很高,配以梯形的下中网彰显出庄重的设计语言。车身侧面,高大修长的车身不但可以提供卓越的内部乘坐空间,而且还能带来不凡的视觉效果。此外,较高的离地间隙则可以使其拥有更好的通过性能。

在尾部设计上,新车整体线条紧致硬朗,虽然没有使用过多“出彩”的设计作为修饰,但通过直立式尾灯以及尾翼等细节处理体现出其高端化的定位。

内饰部分,红旗LS5运用了带有中国古典设计风格的造型,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形成暗明对比,视觉冲击力强。与此同时,点睛之笔就在于大量仿玛瑙图案的内部面板,在看多了科技感较强的运动化内舱或商务气息浓郁的黑白经典配备外,红旗LS5更是给人别具一格的感觉。

动力方面,红旗LS5搭载了全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280千瓦,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搭载四驱系统,这也说明红旗LS5绝对不只是“样子货”,出色的越野性能才是这款车最大的标签。

红旗LS5的市场定位注定了它不是一款“走量”产品,但这并不妨碍一汽红旗品牌正在崛起的势头。结合实际情况来分析,日后该车不排除会成为国家领导人出行的专属座驾。以高端形象示人的红旗 将有机会更多的出现在国际重要会议中。 (网通社 2015年4月22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