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5中国增长率或达6% 新兴阶级是动力

2015年04月22日 09:59: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 据德国媒体报道,VDA主席Matthias Wissman在VDA上海车展发布会上预测,中国市场2015年的增长率或达6%,将有1950万辆新车交付。他强调,特别是新兴的中产阶级将会是中国未来的增长动力。

Wissmann表示,中国今年的销量有望接近2000万大关,并以以280万辆的销量再次拉大与美国市场的差距。而西欧市场的销售成绩更是不能与中国相提并论。“尽管在将来增长幅度会将至个位数,但中国仍然毫无疑问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汽车市场。”Wissmann解释说。

在问及中国经济增长放缓是否会影响德国制造商,Wissmann认为:“在中国的汽车需求量还远远没有得到满足,尤其是中小城市以及中国西部的消费者将会是推动发展的新动力。”也就是说,制造商们想要保持盈利,必须瞄准新兴的中产阶级。

竞争是最好的推动力,为了争取到更多的消费者,制造商们必须不断推出更具吸引力的车型。“而在这一点上,我们的制造商和供应商有很强的竞争力,因为在质量、技术以及设计标准上,我们都是数一数二的。”Wissmann自信地表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