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风行年内新增400家网点 再推2款新车

2015年04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一季度,东风风行共销售新车7.5万辆,已经完成全年25万目标的30.3%,表现比较抢眼。而为继续提振销量,年内东风风行后续将有全新车型投放市场。日前,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文征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今年下半年,重磅车型东风风行S500、F600都会上市,同时在经销商渠道方面也将进行扩展,在现有的基础上增加400家网点。

经销商网络增加400家 注重服务品质服务

目前,东风风行全国共有一级经销商410家,还有将近1200个网点,按照东风风行的规划,上述数字将在年底提升至450家一级经销商,网点则扩充至1600个,上升幅度较大。在拓展经销商网络的同时,东风风行对经销商质量的把握也将进一步优化,文征表示:“这些网点里面,我们的服务的配套工作,也会进一步跟上,这里面一方面是优化我们的销售我们的结构,另外一方面,也在优化服务我们的结构,不管对于我们的销售,还是对我们的服务。都是一个促进工作”。

除销售网络的扩张,新车售后服务品质的提升依旧是东风风行的主旋律,五年十万公里的质保期无论是在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里都能位列前茅。另外全年365天不间断的24小时全天候紧急救援服务,任何地点出现问题,只要一个电话,车主就可保无后顾之忧。在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服务作为一个重要板块,其实也侧面衡量了企业对消费者的态度,这一点东风风行值得称赞。

针对MPV市场推两款不同级别车型

对服务及经销商网络的提升的基础,就是还需要过硬的产品实力。在2015上海车展上,东风风行展出多款车型,其中景逸XV作为重点车型已经进行了上市。根据企业规划,在车展亮相的旗下全能七座家用车MPV东风风行S500和针对商务车领域研发的东风风行F600都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上述两款车型都是东风风行结合多年造车经验以及针对国内消费者需求,精准研发的两款全新MPV产品。

东风风行官方给S500的定位是“全能7座家用车”,由字面上能够看出,该车将是主打家庭用车。随着国内政策导向,中国家庭结构未来将会产生变化,一台能够带着全家人一起外出游玩的车就显得非常有必要了。东风风行S500七个座位的设计,非常符合未来中国人用车的需求,同时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MT或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配置也能够保证一定的燃油经济性,符合其同级别车型的定位。

与S500不同的是东风风行F600则是针对国内商务用车领域而打造的一款车型,在MPV销售火爆的市场大潮下,商务MPV车型的需求也随之增加。而对于该细分市场的车型来讲,一个宽敞的乘坐空间是其消费人群所看重的,东风风行F600在尺寸上共有两种设定,其中加长版本的长宽高分别是5080mm/1760mm/1915mm,轴距则达到了3200mm,这一尺寸在同级别里十分出众。目前,在国内商务MPV市场内,别克GL8一直以领头羊身份引领着市场走向,未来东风风行F600的推出,将撼动其市场地位。

MPV作为一个新兴的细分市场,目前销售势头旺盛,而东风风行重磅出击,在一年内推出两款MPV车型则正是看中该市场的潜力,并且上述两车不同的定位也做到了车型上的差异化,随着新车的后续上市,东风风行的产品结构将更加饱满,未来MPV市场现有格局将有望被打破。(网通社 2015年4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