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加速产品升级 5款新车陆续上市

2015年04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雷克萨斯日前在上海车展中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RX以及新款ES,其中新款ES是全球首发、全新RX则是亚洲首发,同时雷克萨斯国际总裁福市得雄也出息本次车展,足以体现中国市场对于雷克萨斯的重要性(ES为雷克萨斯目前在华最畅销车型)。雷克萨斯今年一季度共推出了IS逐风之翼特别限量版以及CT特别限量版车型,在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的同时还将对旗下其他产品进行升级。网通社从雷克萨斯官方了解到:今年年内,雷克萨斯还将陆续推出包括全新RX在内的5款车型,从而实现轿车、SUV产品的升级。同时旗下产品阵容在类型上将得以进一步延伸。

对于新款ES选择在中国市场进行首发的原因,雷克萨斯国际总裁福市得雄表示:“在全球范围之内,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要,而且还有着非常大的增长潜力,在雷克萨斯全球的总部进行评估以后才决定今年推出这款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除新款ES和全新RX之外,雷克萨斯今年年内还将推出新款LX、IS 200t以及全新跑车RC共5款车型,实现在豪华品牌轿车和SUV市场产品力提升的同时,在跑车市场也将有所作为。

需要指出的是,在NX推出之前,雷克萨斯SUV产品序列中,共有三款车型,分别是RX、GX和LX,其中RX和GX两车车身尺寸实际上相差并不明显,长度差距110mm、轴距相差50mm,定位上RX偏向城市SUV,GX则更加偏向于offroad越野风格。这一次雷克萨斯在全新一代RX车身尺寸上进行调整,RX车身长度加长120mm、轴距增加了50mm。

此外,在混合动力领域,雷克萨斯全新RX以及新款ES的混合动力版本也将同步推出,这将让雷克萨斯本身已十分明显的优势继续放大,成为其产品竞争最大的杀手锏之一。2014年,雷克萨斯尽管增速显得有些缓慢,但其混动车型在豪华品牌中却处于明显优势,从混动车型接近2.2万台的销量便可看出,这一数据占其总销量近三分之一,更是占整个豪华品牌混动市场86%的份额。

雷克萨斯一年内推出8款新车实际上在其余豪华品牌中十分罕见,在大众品牌中同样也是如此,但根据数据显示,雷克萨斯2014年取得的7.61万台的实际销量在豪华品牌中排名第六位,与德系三强仍有很大一部分距离,不过雷克萨斯在日系三品牌中,与英菲尼迪讴歌早已拉开很大距离,相信在这些新产品投放之后,雷克萨斯与传统德系三强的距离将会越来越近。

此外,雷克萨斯在新产品等“硬指标”不断更新升级的同时,在“软指标”上面也将全面提升,福市得雄介绍:“雷克萨斯高品质的服务,一直得到包括媒体在内和客户的好评,我们希望进一步的提升雷克萨斯的服务水平,在这些方面继续付出努力。”届时,雷克萨斯将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在国内豪华车市场取得更好的地位。(网通社 2015年4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