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SUV缤智(VEZEL)获C-NCAP五星级评价

2015年04月2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2015年4月23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天津正式公布了2015年度第一批C-NCAP测试车型的评价结果。作为评价车型之一,广汽本田首款SUV缤智(VEZEL)凭借出色的安全表现,以总分55分的成绩获得五星级评价,这是2014年以来,继第九代雅阁、第三代飞度凌派后,广汽本田又一款获得C-NCAP五星评价的车型。

(广汽本田SUV缤智)

广汽本田缤智(VEZEL)于2015年1月15日在天津完成了C-NCAP评价试验,测试车型为1.8L CVT豪华版。缤智(VEZEL)在完全正面碰撞测试中成绩为15.11分,40%正面偏置碰撞测试14.92分,侧面碰撞测试18分,座椅鞭打试验4分,并在驾驶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侧面安全气囊及气帘、ISOFIX装置等加分项上共获得3分,总分达到55分,获五星级评价,安全性得到专业认可。

(完全正面碰撞测试)

(40%正面偏置碰撞测试)

(侧面碰撞测试)

(座椅鞭打试验)

自2013年以来,以凌派(CRIDER)为开端,广汽本田陆续导入搭载Honda先进的FUNTEC安全、环保、舒适技术的新车型,实现了产品魅力的集体提升,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移动的乐趣。特别是在安全方面,通过搭载FUNTEC Safety中的“减轻伤害”、“避免碰撞”和“主动预防”等系列先进主被动安全技术,广汽本田产品安全性更上一个台阶。2014年,搭载FUNTEC技术的第九代雅阁、凌派以及第三代飞度相继获得C-NCAP五星级评价。缤智作为继雅阁(Accord)、飞度(FIT)之后,广汽本田导入的Honda第三款全球车型,再次完美展现了Honda FUNTEC技术的强大实力,通过丰富的先进配置,实现优异的安全 性能和使用体验,成为广汽本田五星家族的新成员。

缤智(VEZEL)动力性能的设计理念是“Smart & Active”,旨在高度融合Honda独有的操控性、驾驶乐趣、更高级别的乘坐舒适性。高效能1.8L i-VTEC发动机配合新一代CVT变速器,最低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5L/100KM,实现了节油性与驾控感的平衡;1.8L全车系搭载的Idle 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进一步提升环保性能;1.8L CVT AWD旗舰版Real-time AWD四轮驱动系统与低重心地盘的应用,让驾驶体验更富乐趣。

在安全方面,缤智(VEZEL)采用了Honda全新一代ACE承载式车身结构,通过采用超高钢性材料和骨架结构的强化,实现了高水准的碰撞安全性能,还配备了前排i-SRS智能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部分车型)、前后排座椅三点式ELR安全带等先进被动安全装备。

同时,缤智(VEZEL)在主动安全方面也具备高水准,拥有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倒车影像后视动态提醒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及ABH自动驻车系统,同时还配备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等技术,实现了综合安全性能。此外,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儿童安全门锁、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智能防盗启动锁止系统等更成为缤智(VEZEL)1.8L全系标配。

(缤智ACE承载式车身)

(前防撞梁)

(后防撞梁)

(全方位安全气囊)

作为广汽本田倾力打造的首款SUV,缤智凭借先锋外观、精致内饰、魅力空间,以及Honda众多先进的FUNTEC技术,不仅拥有SUV的功能和实用性,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时尚与精致,上市以来订单已突破65000辆,去年12月更一举夺得“发车量”和“上牌量”双料冠军。今年1月,缤智(VEZEL)以上牌数11213辆的业绩再次蝉联同级别SUV销量桂冠。同时,缤智还通过视觉营销、艺术营销等方式,让缤智“极智玩美”的品牌主张及所倡导的高品质生活方式迅速激发都市潮流一族的广泛共鸣,收获2014年“年度风云车”、“ 最具潜力SUV” 、“年度紧凑型SUV”等诸多权威机构评选重量级大奖。为了让缤智所引领的潮流生活更广泛的贴近消费者,广汽本田在缤智全面热销之际,于今年3月26日推出了缤智1.5L车型,全面提升产品性价比,降低入手门槛,让更多年轻消费者轻松实现有车梦想。本次缤智获得C-NCAP五星评价,将令更多的人爱上缤智,爱上安全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