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汽启腾规划12款新车 首款MPV年底上市

2015年04月2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作为一个自主品牌新生力量,2014福汽启腾在轻客市场布局旗下首款车型启腾M70后,又开始针对销售网络进行全力建设,随着经销商的全面铺开,企业开始进入快速发展阶段,福汽启腾对未来发展也做出规划。日前,福汽新龙马销售公司市场总监陈冰青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启腾在2015会推出一款重要的MPV车型,这是启腾品牌的第二款车型。除此之外,后续福汽启腾还规划了共计十二款车型,企业未来的发展已经逐渐明朗。

目前,启腾品牌仅有一款M70,主要针对三、四线城市的广阔市场,启腾M70也是对这一新兴市场有针对性部署。但单一的车型并不能支撑起一个企业的成长,为此福汽启腾开始在新车型研发方面发力,规划了十二款车型,分别涉及到MPV、SUV、轿车、微客等领域,数款新车的规划使年轻的启腾品牌产品阵容更加饱满,同时新车的投放也将加速增长品牌的知名度。

抓紧新车型研发的工作对启腾品牌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而就在今年下半年其最新成果就将与消费者见面。鉴于目前国内MPV市场的火爆场面,启腾第二款车型就是基于这样一个市场需求而研发出来全新MPV车型。区别于传统MPV,新车的外型设计将更加时尚,同时7座的设计能够满足国内家庭一车一家的需求。除此之外,新车空间、动力上都会比同级车型更有竞争力,宜商宜家是该车努力的方向,这样的产品性价比也更高。

竞争力十足的车型是一个年轻品牌快速成长的基石,企业也对该车的期待值颇高。福汽新龙马销售公司市场总监陈冰青表示:启腾MPV这款车型对我们来说今年是一个亮点,我们能不能实现在福汽启腾3年有盈利,3年可以有一个很好的市场占有率,我们对它充满期待。

随着新车的陆续投放市场,启腾未来的销量将处于快速的上升期,这对工厂的产能就了一个不可避免的难题。为更好的支撑销量的增长,企业早已有着方面的考虑,目前福汽启腾共有三大项目,15万辆的整车厂,30万辆的发动机工厂都是在为以后产能的增长做充足的准备。除此之外,福汽启腾研究院的建立也正是帮助企业从研发到核心部件、到整个工厂四大工艺力求达到国内最先进水平,保证可以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给客户,目标就是要打造华东地区最大的小型车生产基地。

虽然是一个年轻品牌,但对新车的前景规划,对产能的考虑,处处都体现着该品牌的“老道”之处。这样放眼于未来,对一个企业将来的发展是相对有利的,借助启腾品牌对国内市场形势把控,未来新车的销量值得期待。(网通社 2015年4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