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000台10天售罄 艾瑞泽M7电商预售火爆

2015年04月2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4月20日,奇瑞汽车艾瑞泽品牌下首款MPV——艾瑞泽M7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奇瑞汽车于4月10日~19日在天猫、京东、易车、拍拍等电商平台开展的艾瑞泽M7全网预售活动人气爆棚,1000台预售车一抢而空,再创汽车电商又一新高。如此火爆的抢购场面,不仅印证了艾瑞泽M7在消费者中拥有极高的人气,也是奇瑞汽车在电子商务营销模式探索过程中一次成功的实践。

在前期一系列“抢7夺爱”活动中,艾瑞泽M7已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良好印象,这也为奇瑞再次试水电子商务营销、推出“抢7夺爱”艾瑞泽M7预售奠定了坚实基础。仅8.19万的预售价、仅399元的小额订金、仅1000位的优惠名额……精彩诱惑不停的“抢7夺爱”艾瑞泽M7预售活动,无法不让消费者趋之若鹜。

10天1000台!艾瑞泽M7的预售如此火爆,凭借的是其卓越的品质和“全能”的表现。更令1000位幸运用户兴奋的是:刚刚上市的艾瑞泽M7的官方指导价仅从7.99万元起!比预售价更低的价格,使艾瑞泽M7在幸运用户们心中的性价比更高。

作为较早涉足互联网营销模式的车企之一,奇瑞汽车近年来推出的网络购车活动颇受消费者欢迎。这次将艾瑞泽M7推上电商平台,也正是基于这款车型的极高的人气和口碑。艾瑞泽M7作为奇瑞战略转型后的首款MPV车型,定位为“宽适7座都市MPV”,不仅能够满足日常生活中“4+2+1”形式的家庭出行、旅游用途等,日常工作中还可以满足轿车所具备的“面子需求”,可谓一款兼顾用户“家商旅”多元化需求的高性价比全能车型。在国内消费尤为看重的空间表现和舒适性方面,艾瑞泽M7更是备受推崇,也是近年MPV市场上不容小觑的生力军。

4月20日艾瑞泽M7在上海车展正式“为爱登场”,奇瑞汽车也将继续“网售艾瑞泽M7”的精彩,消费者们前往各大电商平台选购艾瑞泽M7,仍可参与奇瑞汽车旗舰店的活动、享受多项优惠。

如您想即刻拥有艾瑞泽M7,请立即致电奇瑞客服热线400-883-8888垂询,或咨询当地经销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