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再推三款新车 经销商增至420家

2015年04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在本月20日举办的上海车展中,本田全新Concept D概念车正式发布,这款车型专为中国市场打造,而基于全新Concept D概念车打造的量产车型也将和中国消费者见面,并分别在东风本田广汽本田投产。对此,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铃木麻子在与网通社编辑沟通时表示:“今年我们会有一款比CR-V更大的SUV,不过车展上是以概念车的形式给大家呈现。”除此之外,铃木麻子女士表示东风本田还会推出艾力绅改款车型以及一款全新A0级轿车,并且东风本田4S店数量也会从现有的394家增加到420家。

东风本田旗下车型目前有紧凑型SUV——CR-V,小型SUV——XR-V,B级轿车——思铂睿,A级轿车——思域,新概念轿车——杰德,以及MPV车型——艾力绅。东风本田全新中型SUV以及全新A0级轿车的加入,将会使东风本田产品序列得到进一步完善,并且品牌竞争力也会得到提升。

2015年第一季度,东风本田累计销量6.84万辆,较去年同期8.24万辆下滑约17%,为了完成全年50万辆的销量目标,东风本田需要在新车型推出以及现有车型更新换代方面发力,以提升产品竞争力。同时,东风本田也将拓展经销商渠道,从目前的394家增加到420家,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看到东风本田的品牌,可以更为直接的了解东风本田的车型。

本田全新Concept D概念车在本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中正式发布,该车专为中国市场打造,而东风本田全新中型SUV将会基于本田全新Concept D概念车打造。对于这个问题,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兼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中国本部长及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仓石诚司此前向网通社表示:“以这款概念车(Concept D)为基础所开发的量产车,今后将在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两个合资公司分别进行销售。”

如今MPV市场是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东风本田对旗下MPV车型——艾力绅进行年度改款,可以提升该车竞争力,以在MPV市场获得更大市场份额。目前东风本田CR-V中期改款车型已经搭载2.4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243Nm,动力表现出色,相信新艾力绅也有望搭载这款发动机。

目前本田在中国推行双车型战略已初见成效,基于相同平台打造的东风本田XR-V以及广汽本田缤智,今年三月份销量分别为8725辆和9001辆,而与广汽本田飞度同平台打造的东风本田全新A0级轿车则是本田在华双车型战略进一步深化的结果。随着东风本田在新车型推出方面的发力,以及经销商数量的增加,相信东风本田在华市场份额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网通社 2015年4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