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别克经销商年内突破800家 推2款新车-图

2015年04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继全新英朗之后,别克在上海车展有发布了其中级车战略的又一款重磅车型威朗。根据上海通用规划:别克将于2015年推出2款新车,其中一款就是威朗。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总监陈雯欣近日向媒体透露:“别克去年卖了92万辆,今年计划是突破100万辆”。除了推出全新产品,别克今年经销商队伍将继续扩张。网通社从别克内部人士处获悉:截至今年2月,别克在华经销商已有730多家,到年底预计将突破800家。

作为别克品牌开启中级车市场战略布局的首款车型,全新英朗上市当月全国销量便达到1.86万辆。此外,搭载通用全球最新开发1.5T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别克昂科威20T车型的推出也为别克冲击100万销量增添新助力。根据别克全新中级车战略,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的全新运动轿车威朗也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届时,威朗、全新英朗和凯越三款车将构筑别克在中级车市场的三剑客阵营,联手在这一市场攻城略地。

别克威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2013年全新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威朗前脸设计大气、标志性直瀑式前格栅搭配展翼式大灯时尚动感,车身线条动感流畅。根据相关信息显示,别克威朗的长宽高分别为4718/1802/1466mm,轴距达到了2700mm。动力方面,别克威朗将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L;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已率先搭载在昂科威上。

今年一季度别克累计销售汽车23万辆,已实现100万销量目标的近1/4。为了完成百万销量目标,除了推出有力的产品,别克今年经销商数量也将有一个大的突破。截至今年2月份,别克在华经销商数量已达730多家,而在今年年底经销商数量还将增加70家至800多家。四年前,别克就制定计划:未来经销商网络开发的主攻方向是三四五线市场。目前,别克完成了三线城市的100%覆盖,四线城市也实现了70%以上的覆盖。

继电影营销之后,综艺节目成为汽车品牌的“新宠”,不少厂商尝到了甜头。别克今年也将继续追随这一潮流,由上海通用汽车别克昂科威独家冠名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将于5月1日在湖南卫视重磅开播。业内人士指出,与电影电视植入不同,综艺节目在收看时不用太注重情节连贯性,无论是哪一期观众都可以快速切入并受到植入品牌的影响。随着《真正男子汉》的播出,将有助于别克品牌影响力和销量的进一步提升。 (网通社 2015年4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