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两款新车明年国产 涉及首款MPV(图)

2015年04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小型SUV傲跑(KX3)于今年三月正式上市,新车的加入使得东风悦达起亚产品序列得以完善,但在中型SUV和MPV车型方面,东风悦达起亚目前还未投放相应产品,对于这个问题,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朴容圭在与网通社编辑沟通时表示:“我们(东风悦达起亚)2017年要达到百万台的产销规模,为了达到这样的规模我们需要每年投放至少两款新产品上市,明年会推出一个新的换代中型SUV,并且我们也准备引入MPV的车型。”根据车型定位来看,这款中型SUV有望是起亚全新索兰托L,该车刚刚完成了换代。

如今MPV细分市场持续火热,2014年增幅更是达到46.79%,东风悦达起亚也将在这一细分市场分一杯羹,MPV车型的引入不仅可以获得更大市场份额,而且其自身产品序列也会得到进一步完善。如今起亚旗下MPV车型包括佳乐和VQ-R,二者定位不同,佳乐偏向于家庭用车,而VQ-R更偏于商务用车,相信东风悦达起亚会根据对于中国市场需求的理性判断选择一款车型进行国产。

东风悦达起亚2014年实现销量64.6万台,同比增长18%,位居中国汽车市场前八。而2017年其销量目标更是定为100万辆,相比于2014年增幅达到了55%,为了冲击百万的销量目标,东风悦达起亚需要在新车型的投放以及现有车型的更新换代方面发力,中型SUV以及MPV车型的加入,将为东风悦达起亚销量持续增长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起亚旗下中型SUV索兰托于年初完成了换代并正式在国内上市,该车以进口渠道进行销售,售价会相对较高,全新索兰托L实现国产以后,将会免去进口车关税,那么其售价则会相应下调,消费群体也会得到进一步扩大。全新索兰托L搭载的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强劲,最大扭矩达到350Nm,使得新车在中型SUV市场将会颇具竞争力。

对于东风悦达起亚会选择佳乐亦或是VQ-R进行国产,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二者定位有所不同,至于哪一款车型更适合中国市场,相信东风悦达起亚会根据多年来对中国市场的深入了解做出明智的选择。随着东风悦达起亚产品序列的逐步完善,其品牌竞争力也得到大幅提升,相信2017年冲击百万的销量目标并不只是一个梦想。(网通社 2015年4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