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玛莎拉蒂SUV-明年入华 竞争保时捷卡宴

2015年04月2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京松

超豪华品牌玛莎拉蒂2014年在全球共销售36,500辆新车,其中中国市场共交付了9,400辆,销量同比增长近150%。随着目前豪华SUV市场的火热表现,诸如宾利兰博基尼在内的多家豪华厂商均将推出SUV车型并加速引入中国市场,其中玛莎拉蒂也不例外。日前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car获悉,玛莎拉蒂首款SUV--Levante将在年内首发,新车在动力方面将搭载3.0L V6发动机和3.8L V8发动机,此外还有一款柴油动力系统供选择。玛莎拉蒂SUV有望在明年入华销售,上市后将与保时捷卡宴等豪华大型SUV展开竞争。

玛莎拉蒂首款SUV基于概念车打造 2015年年内首发

此前玛莎拉蒂曾发布了一款名为Kubang的SUV概念车,而量产版车型则被命名为Levante,将上市的SUV新车就是基于Kubang概念车而打造的。去年玛莎拉蒂的母公司克莱斯勒集团发布5年发展规划时,就确定了玛莎拉蒂SUV将作为第一款全新车型于2015年推出,目前此车已进入最后测试阶段。从测试车的情况来看, Levante采用玛莎拉蒂Ghibli的车身外壳做了伪装。不过增加的离地间隙预示着此车为SUV车型,而车顶上增加的配重则在于模拟SUV车身加大增重后的重心变化。这款全新SUV将配备玛莎拉蒂Q4全时四驱系统,并且悬挂系统、底盘设定、变速箱等都会经过精心调校,以体现品牌传统的运动性和操控性。

玛莎拉蒂首款SUV将提供不同排量的汽油、柴油多款动力组合

在动力方面,玛莎拉蒂为首款SUV车型Levante提供多款动力系统,包括高低功率版的3.0L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350马力和425马力,而3.8L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则能提供高达530马力的最大功率。传动系统则匹配了来自ZF的8速变速箱。此外,还有功率为250、275和340马力的柴油引擎供选择。

新车搭V8发动机最大功率超Cayenne Turbo 4.8T

在豪华性能SUV方面,保时捷卡宴已推出多年,而玛莎拉蒂即将推出的首款SUV车型,竞争对手将瞄准卡宴。卡宴中性能最强的车型是搭载4.8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的Cayenne Turbo,最大功率可达520马力,而玛莎拉蒂Levante的V8 3.8T引擎最大功率则超过Cayenne Turbo 10匹马力。此外,据玛莎拉蒂内部人士表示,玛莎拉蒂SUV车型将能提供比竞争对手更好的驾控感受。

玛莎拉蒂去年在华销量同比增148% SUV入华后将助力销量再提升

Levante作为玛莎拉蒂首款SUV车型,推出后有望在销量方面为玛莎拉蒂带来质的飞跃。此前保时捷在推出SUV车型卡宴之后取得了巨大成功,近年来卡宴的销量超过了保时捷总销量一半以上。而2014年玛莎拉蒂在华共交付了9,400辆新车,较去年同期销量增长148%。中国作为玛莎拉蒂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也是其在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可以预见玛莎拉蒂首款SUV明年上市后将同步进入国内市场,未来随着新车型的持续导入将助力玛莎拉蒂在华销量的不断大幅提升。(网通社 2015年4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