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打造新TT跨界家族 敞篷版领衔(图)

2015年04月3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奥迪此前发布了TT Offroad concept概念车,该车是基于TT车型打造的跨界产品,而随着目前各级别市场的细分化,奥迪还有望基于TT推出更多衍生车型。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了解到,奥迪将基于TT打造全新跨界车家族,除将推出TT Offroad concept的量产版车型TTQ外,还将推出敞篷跨界版本。

奥迪TT跨界家族 或推敞篷版

奥迪TT跨界敞篷版的外观预计将沿用全新TT的素,前进气格栅采用奥迪标志性六边形设计,在奥迪标志左边则镶嵌有TTQ字样。而前大灯则照搬全新TT的设计,横躺“F”形LED日间行车灯识别度极高。而前保险杠则融合许多跨界风格,底部采用黑色防擦条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离地间隙明显增高,通过性也有所提升。

有望搭载1.8T发动机 扩大TT产品阵容

动力方面,未来奥迪全新TT跨界敞篷版有望搭载现款TT所采用第三代EA888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kW,峰值扭矩达到37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依然是S-tronic 6速双离合变速器。除此之外,全新车型还有望搭载排量较小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320牛米,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动力选择。

作为奥迪旗下的入门跑车,奥迪TT已相继推出了诸如敞篷和高性能版在内的多款衍生产品,而随着目前各级别市场的细分化,奥迪除将推出全新TT跨界和跨界敞篷车型外,还有望推出基于TT Sportback打造的五门版以及插电混动车型。据了解,未来插电混动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880公里。(网通社 2015年4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