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哈弗H6推轿跑版/最高涨4.2万 增配22项

2015年04月3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随着国内主力购车人群已逐渐向80后、90后倾斜,很多车企在研发新车的时候会按照年轻人的审美重新设定产品定位,因此越来越多的跨界车得以出现。以专门生产SUV闻名的哈弗品牌,如今也不再拘泥于传统形式,不久前正式发布了哈弗H6Coupe版本。近日,网通社通过对哈弗H6 Coupe及其原型车哈弗H6的车型配置进行比较,得出前者增配多达22项。考虑到新车已经全面升级,所以最高涨幅4.2万的官方指导价完全是可以理解的。

由于哈弗H6细分车型较多不利于展开对比,我们此次只选择了主力1.5T系列作为参照对象。从上表中相同配置的两车的对应价位能够看出,在换搭2.0T发动机后,哈弗H6 Coupe的涨幅区间为3.7-4.2万元。其中,哈弗H6 Coupe 2.0T手动四驱精英型和2.0T手动两驱尊贵型分别当选涨幅最高和涨幅最低的车型。

从车辆外部配置上来看,哈弗H6 Coupe 2.0T手动四驱精英型与哈弗H6 1.5T同配置车型相比主要有三处变化:一是采用了带“HAVAL”品牌标识的高位刹车灯,另外还包括配备铝合金整体式行李架以及更大尺寸的轮毂。而在内部配置方面,两车的差异化更加明显,哈弗H6 Coupe 2.0T手动四驱精英型加入了多项人性化设计元素。

安全配置方面,哈弗H6 Coupe全系标配了ESP博世第九代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并增加了哈弗H6 1.5T手动四驱精英型没有的HDC陡坡缓降、盲点监测系统、前驻车雷达探头等配置。除此以外,得益于高刚性一体式安全结构车身的应用,使整体安全性进一步得到提升。

对于不少年轻人来说,车身安全固然重要,但是能够彰显个性和品质的科技配置同样不可或缺。哈弗H6 Coupe 2.0T手动四驱精英型不仅在哈弗H6 1.5T对应车型的基础上融入了带防夹设置的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功能,还将车内扬声器数量增至7个。此外,拥有六种颜色可选的多彩氛围灯也被列入新车的配置名单中。

在这个充斥着激烈市场竞争的时代,一款车单凭华丽的外观造型很难打动消费者去掏腰包购买,只有通过不断的技术革新与品质升级才有机会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哈弗之所以开发出H6 Coupe正是基于这点考虑。单就该产品而言,虽然动力和配置均上了一个台阶,但与此同时价格也水涨船高。最终消费者能否买账还有待实际检验。(网通社 2015年4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