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Younger & Stronger 改款CX-5上海车展首秀

2015年04月3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刘可

第16届上海国际车展于4月20日正式开幕,长安马自达重磅推出的全新Mazda CX-5在汽车群星闪耀的车展中脱颖而出,引发媒体、观众好评如潮。

专属中国市场全新CX-5完美进化

自2013年8月上市以来,长安马自达CX-5凭借“魂动”设计外观、堪比轿跑车的操控感、同级别最低油耗等卓越表现,一上市就改写了“SUV油耗高、操控差”的市场认知。同时,长安马自达根据客户的反馈意见,从科技、安全、品质、实用等角度出发,对现有车型进行多项修改,大幅升级。其中多项升级是专为我国消费者量身打造。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全新CX-5的变化。

更丰富、更安全的配置

内饰方面,经典的布局保持不变,但是通过一系列优化和增配之后的全新CX-5,让我们看到小改款车型同样可以让人眼前一亮。电子手刹虽然不算什么新鲜玩意,但是我们非常乐意看到CX-5配备这一样配置,在自家昂克赛拉上的那个多媒体系统旋钮也出现在全新款车型上。同样看得见摸得着的改变还有“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以及“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新CX-5同样不会忽视安全问题,毕竟选择购买CX-5的车主中,有很大一部分是事业初见成效,家里又添新丁的青年才俊,这类人群对车辆的安全性十分在意,BSM、SCBS和RCTA等安全科技技术在CX-5上一应俱全。同时,车辆的储物空间重新优化,使用时更加灵活、便捷;车内的噪音在原有的水平上再次提高,提升了整体的舒适性。

 

更强的动力总成

虽然只是小改款车型,但是长安马自达CX-5通过提高变速箱传动比,明显改善CX-5的加速能力。发动机沿用现款车型的2.0L和2.5L两款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0N•m和252N•m。发动机排气4出2出1的结构帮助发动机实现13:1超高压缩比。

更年轻化的外观

现款的CX-5的外观已经很年轻化,但是大家看腻了,那就要改变。全新的CX-5修改了雾灯处的造型,让线条更变化多端,但不过分复杂。前进气格栅修改为较细的横条结构,保持运动的同时,又让车头部分增加了不少豪华性。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有LED转向灯的后视镜。

长安马自达新CX-5的改进之处还有很多,以上这些只是冰山一角。时时保持与客户沟通,从反馈意见中不断修改自己的产品,使之满足客户的要求,是长安马自达一直努力在做的一件事。

CTCC战车亮相上海车展

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在今年一季度销量高达2万多辆,销量飙高的同时,昂克赛拉将要参加中国房车锦标赛(CTCC)2015赛季的比赛。完美精彩诠释马自达“越己心力量”的品牌精神。

 特色精品战略成就产品热销

在国际市场上,马自达车型在设计、技术还是运动操控性上都有着鲜明的特点,具备驾驶乐趣、安全和环保三大核心要素。长安马自达结合马自达品牌特点和中国市场发展的趋势,制定了“特色精品战略”,以差异化策略取胜,力争每一款车型都是极富特色的精品,让所有用户成为长安马自达的忠实粉丝。CX-5和昂克赛拉的热销,强有力地证明了“特色精品战略”的成功

未来十年,长安马自达将秉承特色精品理念,以“特色”为根本,着力打造核心产品,塑造特色精品,实现战略转型,努力将长安马自达打造成为“中国一流的特色精品车企”。

(网通社2015年4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