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smart有望进军SUV市场 将推出小型SUV

2015年04月30日 09:27: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Leftlanenews报道,戴姆勒集团首席执行官蔡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戴姆勒集团旗下的smart品牌有望在未来几年内进军小型SUV市场。

蔡澈表示smart公司推出的新一代fortwo和forfour系列车型在市场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让smart公司备受鼓舞,将基于这两款车型推出更多的新车,其中包括smart敞篷车型、smart巴博斯版运动车型以及smart电动车型等。

由于近年来SUV市场十分火爆,戴姆勒集团也考虑推出smart小型SUV市场,该车型将为一款独立设计的车型,仅与smart fortow车型和smart forfour车型共享少部分的零部件。蔡澈同时表示之前媒体广泛报道的smart forfour跨界车方案已经被戴姆勒高层所否决。此前smart公司曾经推出过一款基于奔驰GLK平台打造的概念车,该概念车向外界展示了了smart跨界SUV车型雏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