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通过多种措施提升燃料电池车产量

2015年04月30日 09:37: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公司的燃料电池汽车产量远低于市场需求量,丰田公司正在试图通过多种措施来提升产量。

丰田公司将燃料电池汽车作为其未来的主要发展方向,丰田公司认为其未来车型电动化进程将通过燃料电池技术实现,而不是通过传统内燃机与电池结合的方式实现。丰田公司希望燃料电池汽车Mirai也能取得像普锐斯车型那样的成功

但是现在丰田公司面临的主要问题为其燃料电池汽车的年产量仅为3000辆,消费者在完成订购之后需要等至少三年的时间才能得到所订购的车辆。虽然丰田公司已经使用了全新的生产技术,但是丰田Mirai燃料电池汽车的产量仍未有明显的提升。丰田公司负责Mirai项目的首席工程师表示目前丰田公司也在改善Mirai车型的生产工艺以及相关设计,希望能够进一步提升该款车型的产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