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推全新A级车-搭1.5T 竞争大众速腾

2015年05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本田旗下热销A级车“思域”在全球推出中期改款车,根据该车产品周期的研发计划,企业已开始针对这款产品进行换代车型的路试。日前,网通社从欧洲媒体Worldcarfans处获得了一组本田换代思域的伪装谍照,同时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社长伊东孝绅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新一代思域将成为一款全球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于2016年在中国实现量产。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中看,新一代思域定位为紧凑级轿车,基于FUNTEC技术的Concept B概念车而打造。根据本田战略规划,未来新一代思域三厢版和Coupe版将在北美地区生产,而两厢版思域在英国Swindon工厂投产。该车车身整体设计较为流畅,并采用了隐藏式后门把手设计。

动力方面,本田此前在北美地区宣布,新一代思域将搭载1.5L VTEC四缸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动力表现全面超越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为全新CVT变速箱。配置方面,全新思域将拥有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警示、自适应巡航、全景摄像头等装备。

新一代思域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其投放市场后将与同级车型竞争对手一汽大众速腾展开竞争。相比较对手而言,新一代思域搭载的1.5T发动机动力表现将会超越大众速腾1.6L发动机,价格也基本与速腾持平,同时车型外观设计也将成为吸引消费者关注的重点。

到2015年本田将挑战130万辆的销量目标,相比2014年的78万辆,增幅超过六成。有关业内人士表示,除了加强技术上的宣传,如何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快速补充两家合资公司的“兵力”也同样重要。待新车投放市场后,本田在国内汽车市场的产品阵容将进一步增强,而130万辆的销量目标能否达到,让我们试目以待。(网通社 2015年5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