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一季度业绩出色 冲淡高层内讧影响

2015年05月04日 10:01: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欧洲汽车市场的持续好转与大众成本缩减计划开始起作用,大众集团今年一季度的业绩较去年又有提升,消除了大众高层内讧对其产生的影响。

大众集团前主席皮耶希近期公开表达了对现任首席执行官文德恩的不满,这导致了大众高层危机并使得其最后不得不辞去大众集团主席的职务。有媒体认为大众集团此次的高层内讧可能对其发展产生不利的影响。但是在几天后,大众集团公布了其一季度的业绩表现。大众集团在今年前三个月的营业利润较去年提升了17%,旗下的菲亚特品牌更是在七年以来首次盈利,保时捷品牌的业绩表现更加出色。这使得外界重拾对大众集团的信心。

大众集团在今年一季度业绩表现出色与其发展模块化平台战略有关,模块化平台战略可以极大的降低研发成本、减少新车的研发周期,使得大众集团旗下的产品在市场中保有出色的竞争力。此外,欧洲汽车市场的复苏也帮助了大众集团业绩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