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起亚计划在2020年推22款环保车

2015年05月05日 10:04: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吴丹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起亚计划在2020年之前完成电动车等22款环保车阵容,力争这个领域的领先地位。

现代起亚环境技术中心李基商专务(音译)4日在“世界电动汽车学术大会暨展示会(EVS28)上进行主题发言如是说道。

同时表示,“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进行扎实的了基础技术研发,逐级获得成果”。

李专务发表道,“从汽油机和柴油机效率最大化再到利用氢的纯燃料电池汽车的开发是我们的路线图,目前正在进行多化领域的开发”。

李专务强调重点领域是氢燃料电池汽车,“现代起亚把相当一部分工作重心放在了氢燃料电池汽车上,不是进行单纯的车辆开发,而是针对氢社会进行所有领域的分析研究”。

李专务还说道:“我们正在向氢燃料社会化这个方向靠近,最大的问题是汽车价格,现在正在进行降低费用的项目,届时价格将比目前价格减少40~50%左右。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