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进口奥迪-A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国车载技术实用性调查 西雅特夺冠

2015年05月05日 11:39: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发布了2015年度Drive Power调查结果。其中在车载技术评价方面,西雅特Leon车型成为本年度Drive Power调查实用性最佳车型。由Autoexpress发起的Drive Power调查共有近61,000名读者与消费者参与,参与者根据自身体验与判断对2015年在英国市场上销售的车辆给出评定。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排在Drive Power调查车载技术最佳前十榜单中的车辆的具体信息。

第十位:奥迪 A5 Sportback

得票率:92.20%

奥迪A5 Sportback车型使用了奥迪公司全新的MMI多媒体信息系统,不仅可为消费者提供导航信息,还可实时显示车辆的各种行车信息,通过无线网络接入互联网之后还可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娱乐服务,技术先进。

第九位:雷诺Zoe

得票率:92.22%

作为一款电动车型,雷诺Zoe车型的车载技术自然十分先进,除了要为驾乘人员提供简洁、准确的多媒体交互界面之外,还要满足驾乘人员的各种娱乐需求。雷诺Zoe车型的车载技术先进程度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

第八位:MINI COOPER

得票率:92.62%

MINI COOPER车型的车载技术得到了宝马公司的支持,宝马公司将众多iDrive多媒体信息系统的技术移植到了MINI COOPER车型上,使其有着十分先进的车载技术。MINI COOPER车型的车载技术操作简洁,功能丰富。

第七位:捷豹XJ

得票率:92.68%

来自英伦三岛的捷豹车型不再只主打英伦设计风,也开始走技术路线。捷豹XJ车型作为捷豹公司推出的高端车型,其车载技术同样先进。独特的交互设计、丰富的功能表现均使其车载技术受到消费者肯定。

第六位:本田雅阁

得票率:93.11%

作为本田公司面向中级车市场推出的一款车,本田雅阁是本田各项技术的集大成者。本田雅阁车型经过多代车型的发展后车载技术表现有了较大提升,有着十分不错的人机交互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A5
奥迪A5
指导价:37.98-49.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8-49.88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