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五十铃大型SUV油耗仅7.6L 媲美丰田RAV4

2015年05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江西五十铃旗下首款7座SUV mu-X已于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中正式发布,根据江西五十铃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mu-X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5T和3.0T两款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江西五十铃中大型SUV mu-X 2.5T M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6L。不得不提到的是,这一数值与更低级别的丰田RAV4 2.0L车型旗鼓相当。

根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江西五十铃mu-X 2.5T M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2.5T A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则为7.8-8.2L,油耗表现极为出色,2.5T MT车型甚至与一汽丰田RAV4 2.0L MT车型持平,考虑到柴油价格低于汽油,并且柴油车保养车本也会较低,那么江西五十铃mu-X的用车成本会非常具有竞争力。

柴油发动机与汽油发动机相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较有优势,但是也有噪音大等缺点。江西五十铃mu-X搭载了2.5T和3.0T两款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也与其自身产品线有关。江西五十铃此前以生产皮卡和柴油发动机为主,并在柴油发动机领域有所建树,mu-X搭载的4J系列发动机将Ddi超压共轨技术、VGS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和五十铃独有的I-CAS技术融为一身。2.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320N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38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江西五十铃mu-X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长宽高为4830/1860/1830mm,轴距达到了2845mm,相比于广汽丰田汉兰达2790mm的轴距,mu-X有一定优势,并且与长安福特轴距相当。目前,中大型SUV的三排7座布局比较常见,内部空间被充分利用,这种设计可以满足消费者家庭出行的需求,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值得一提的是,mu-X后排还配备了一个10寸显示屏,这个设计非常人性化。

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由江铃集团与日本五十铃公司各出资50%于2013年4月组建,前期规划10万台产能。mu-X推出后,其产品线将涵盖五十铃品牌皮卡以及SUV,并且其产品款式将保持与全球同步。此外江铃集团与日本五十铃公司还合资成立了发动机公司。相信江西五十铃中大型SUV mu-X上市后,将会凭借其强劲的动力输出、在同级别车型中极低的油耗等表现,为江西五十铃在中大型SUV细分市场获得理想的市场份额。(网通社 2015年5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