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华晨中华小型SUV-今日上市 预计6.98万起

2015年05月0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中华V5自推出以来,为提振品牌销量起到了关键性作用,但产品相对单一却在某种程度上制约了企业发展。对此,华晨中华希望能够抢占更多的SUV细分市场,其中需求量较大的小型SUV市场自然是重点布局对象。日前,网通社从华晨中华官方获悉:全新小型SUV“中华V3”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的预计起售价格为6.98万

按照华晨中华的规划,中华V3是一款面向年轻消费者而开发的SUV,其上市后将主攻85后年轻群体。从整车尺寸看,中华V3的长宽高分别为4200mm/1790mm/1600mm,轴距为2570mm。与同级热销的长城M4长安CS35相比,中华V3拥有更加修长的车长和轴距,出众的整车尺寸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宽裕的车内空间。

外观方面,中华V3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将中式美学与国际潮流良好融合。“T”型带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令人印象深刻,同时前大灯也吸取了BMW的开眼角设计。与此同时,通过在六边形下格栅两侧加以修饰,增强了整个前脸的运动特征。此外,车身侧面更是应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D柱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中华V3的内饰同样不乏亮点:双炮筒式仪表盘虽然并不新奇,但在深蓝色背光灯和象征极速的红色指针的共同映衬下,带来不错的显示效果。高度对称化的中控台采用分层布局,并选用纯黑色调搭配银色饰板;空调出风口的镀铬装饰和下方功能按键控制区域相呼应,提升了内饰科技感和档次感。

动力方面,中华V3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则分为5速手动和5速自动两种形式的变速箱。

纵观目前小型SUV市场,合资品牌车型售价相对较高,还不足以波及8万元以下级别的竞争。不过,中华V3若想在众多自主强手中占有一席之地,除了仍需持续深化品牌影响力外,产品的性价比更是与其后续市场表现直接挂钩。(网通社 2015年5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