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计划增加投资 为新车型生产铺路

2015年05月07日 14:15: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zh

凤凰汽车讯 通用汽车公司计划为其堪萨斯州堪萨斯城的费尔法克斯(Fairfax)总装厂投资1.74亿美(约合人民币11亿元)。此举意为借用其强大的资产负债表提高其美国工厂生产效率,为其新车型的生产铺路。

CEO玛丽博拉在周一的庆祝公司全球第5亿辆汽车下线这一里程碑仪式上公布了通用未来三年在美国本土工厂投资5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35亿元)的计划。其目的是为了将公司运营利润从8.8%提高到10%。

实现该目标的一个方式是提高公司系列车型的口碑。为此,公司在2013年就曾重新打造雪佛兰Impala。而其2016款雪佛兰迈锐宝也将有更时尚的外观与更轻的车身重量。据设计师描绘后排座椅将拓展1.3英尺。而其也会搭载最新技术,比如4G Wi-Fi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这款车将在今年第四季度进入大众视野。其售价尚未公布,但2015款雪佛兰迈锐宝售价为2.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万)。

通用还计划推出凯迪拉克新款车型CT6,并声称该车款车身构造中将更多的使用铝,所以将比所有竞争对手都轻。这款车将主要用来对抗戴姆勒公司旗下的品牌梅赛德斯-奔驰。该车型暂定于今年12月底或明年1月初上市销售。售价同样尚未公布。别克君越升级版也将在2017年上市。而君越也将同迈锐宝一起在费尔法克斯(Fairfax)工厂完成生产。

这次1.7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亿元)的投资中的一部分将用于安装可供消费者体验任何路况的“摇动声波”(’Shake and Rattle’)展台。其还能识别车辆内部噪声来源以便更好修复。通用或将在更多工厂推广这种展台。

费尔法克斯(Fairfax)工厂雇有3230名小时工与270名受薪职员。自1945年第一次实现量产以来已出产超过1200万辆通用公司产品。工厂操作工三班倒,每58秒便能组装一部汽车。

另外,作为第5亿辆汽车下线庆祝仪式的一部分,玛丽博拉宣布通用全美受薪员工、职工代表与退休职工都将在五月的第三个星期享受一次性客户答谢优惠。这项优惠将可与其他奖励共用。优惠力度尚未公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