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新Panamera明年上市 大众平台-图

2015年05月0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翔

保时捷作为大众旗下的豪华车品牌,Panamera车型是全车系中唯一一款5门掀背轿跑车,其独特的设计与定位在该细分市场中尤为突出,继保时捷旗下多款新车型问世之后,全新Panamera也将进入公众视野。日前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全新改款的保时捷Panamera将在明年上市,并提供多款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全新Panamera将基于大众平台打造。

保时捷推出全新Panamera 全新外观/全新动力

全新Panamera依旧沿用保时捷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但在外观及内饰设计上采用了创新素,而在动力系统的选择上,该车有望加入混合动力的全新动力总成,使这款基于大众MSB平台的轿跑车在该细分市场中具有不俗的竞争力。

保时捷全新Panamera搭3款动力总成 V6、V8及混动

全新Panamera在动力单元中有望采用与现款车型汽缸规格相同的V6、V8发动机,并继续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而保时捷工程师将针对于发动机排量做出相对改变,使排量更低,迎合节能减排的环保理念,而搭载锂电池模组的V6车型也将进一步提升这款大型轿跑车的燃油利用率。

基于大众MSB平台 全新Panamera优势强

保时捷全新Panamera采用了大众MSB平台研发制造,该平台是由保时捷主导研发的全新平台,主要针对于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车款的生产制造,而以该平台所打造的保时捷Panamera将在动力特性与操控感受上得到大幅提升,使新车的驾乘感受焕然一新。

外型设计亮点多 B柱之后见真功

保时捷工程师在设计全新Panamera时,并未对其做出大幅改动,依旧维持了保时捷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全车最大改动集中在了B柱之后的位置,将全新一代保时捷911的车尾造型移植到了此款大型轿跑车上,使其在视觉感受上更具运动细胞。而高配版车型有望使用双边四出的排气尾管,无论在视听效果还是动力特性上都将起到双赢效果。此外,全LED光源的车灯使其在夜间行驶时更具辨识性,同时增加了照明强度,继而对行车安全提供有力保障。(网通社 2015年5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