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李广涛 将任启辰事业部副部长

2015年05月0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东风日产今年1-3月份销量为18.6万台,同比下降12.8%,以这一数据收官第一季度显然不是东风日产想要看到的结果,就在4月份上海车展期间,东风日产品牌正式发布了全新楼兰以及蓝鸟两款车型,试图通过产品端的调整改善这一局面。而对于发展势头强劲的启辰品牌,东风日产还将委任市场营销“大将”担任启辰品牌重要职务,以不断促进东风日产双品牌的发展。近日,网通社从东风日产内部人士了解到: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东区营销部副部长李广涛将担任启辰事业部副部长,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叶磊(前启辰事业部部长)兼任启辰事业部部长。

事实上,今年是启辰品牌创立的第五个年头,在这五年时间里,启辰通过自身产品与服务的不断强化,成为国内合资自主品牌中发展最为强劲的一员。2012年,启辰品牌正式上市销售的第一年,就以4.2万辆的销售成绩,创下中国车市全新汽车品牌上市首年销售新纪录。2013年,东风日产全年销量达到78.5万辆,其中启辰贡献了10.5万辆的销量,实现了150%的增长,这些成绩的背后都是叶磊(前品牌事业部部长)及其团队的付出。此次,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东区营销部副部长李广涛调任启辰事业部副部长一职,足以表明启辰品牌对于东风日产的重要性。

在新产品方面,启辰去年4月曾推出D50/R50精彩版车型,新车主要在内饰上略有改进。而今年推出的D50、R50及R50X三款“智慧”车型在内饰、外观及配置有着全面的升级,尤其是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新开发的车载智能互联技术,实现实时安检、自助寻车、预约保养、一键导航、驾驶校正等多项先进、实用功能。

不得不提到的是,今年1月份上市的首款紧凑级SUV-T70对于启辰品牌的发展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这在启辰事业部部长颜宏斌对于启辰的发展规划中就有直观体现,他说:“2015年启辰的两件大事就是,一把T70卖好,二把渠道拓展好。如果做好了这两点,在销量上,我们至少可以实现50%的增长。”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轮人事调整中颜宏斌被调整至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一职。

自东风日产把本土划分东西南北四个区后,在担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东区营销部副部长期间,李广涛跑遍了江苏13个和安徽17个重点地市的差异化市场,在他的带领下,东区销量占到本土的24%。根据启辰品牌的发展规划,今年经销商数量将达到250家,在此轮人事调整后,启辰品牌发展是否会迈出更大的一步,将令人期待。(网通社 2014年5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