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人事调整 颜宏斌升任市场部长

2015年05月0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东风日产启辰品牌在2014年累计销量达到11.4万辆,在汽车行业增速逐步放缓的背景下,仍然实现8.2%的逆势增长,这主要得益于启辰品牌在新产品、渠道建设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可见启辰在对产品市场推广和渠道建设等方面的出色业绩。日前网通社了解到: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启辰事业部部长颜宏斌,即将升任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一职,在市场方面颜宏斌有着丰富的经验。

颜宏斌在2014年6月份正式上任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部长,接替原部长叶磊的职务,在此之前他担任副部长一职,启辰品牌2013年仅凭借R50、D50以及R50X三款车型,便取得105,425辆的销量表现,不仅成为增速最快的合资自主品牌,同时也是产品上市后最快跨越年销10万辆门槛的中国汽车品牌。

在颜宏斌正式担任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部长之后,启辰品牌先是在产品端开始发布,不仅推出了传统能源的R30、T70两款车型,同时还推出了纯电动车型-晨风,在传统汽车与新能源车领域双线出击。此外,启辰旗下专营店数量已超过180家,二级网店数量达2000余家,覆盖到全国的151个地级市,实现了对“百城千县”的覆盖。

不得不提到的是,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东风日产启辰全新概念车-新风潮轿跑“启辰VOW”正式发布,该车不仅代表了启辰年轻的品牌形象,同时也体现了产品线多样化的风格,该车量产版本还将会尽快与消费者见面。届时,启辰品牌车型分别将进一步扩大,这也使得启辰成为了合资自主品牌中车型最为丰富的品牌,而全新轿跑的推出将对启辰未来的市场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网通社 2014年5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