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劳斯莱斯新魅影曝光 竞争宾利欧陆GT-图

2015年05月1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英国豪车品牌劳斯莱斯2014年销量突破4000大关,同比2013年增长12%,创造了史上最佳销售记录。其中,魅影古思特贡献了大部分销量。不断丰富的产品线,强有力地推动了销售的增长。作为劳斯莱斯旗下跑车,魅影又计划将推出新车型。近日,网通社从劳斯莱斯官方获得一组新魅影的图片。新车沿用现款车的6.6T大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是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小幅改动。据劳斯莱斯官方称,这款车的设计灵感来自最新的时尚素。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老对手宾利欧陆GT竞争。

这并不是巴黎时尚服装大片,而是劳斯莱斯魅影新车型的“定妆照”。继劳斯莱斯汽车魅影“鎏金岁月”特别版车型之后,劳斯莱斯 另一款全新灵感力作——魅影“摩登锋尚”特别版车型 (Wraith – Inspired by Fashion) 正式发布。魅影被称为劳斯莱斯史上设计最大胆的一款汽车。从图片上看,新车与现款车型改变不大,最直观的变化是纯白的车身,十分吸引眼球。前脸在发动机舱盖位置还有比较明显的装饰线设计。

从车身侧面看,车轮与车身高度仍保持经典的2:1比例,最具特色的后铰链马车式车门也都保持劳斯莱斯一贯以来的经典风格。外观绿色的装饰线在内饰也得到大范围应用,方向盘、座椅和车门都可以找到它的身影。这款魅影内饰和外观一样以白色为主色调,黑白双色座椅对比强烈。此外,该车配备了满天星的车顶以及部分的丝绸装饰,为该车增添几分雅致。

新款魅影将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6.6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是劳斯莱斯史上动力最强劲的V12发动机,在扭矩为800Nm时可提供465的最大功率,从0加速至100公里 / 小时仅需4.6秒。匹配电子控制空气悬架,让你体验“速度与激情”。做为超豪华品牌,劳斯莱斯的对手并不多,新款魅影推出后主要竞争宾利欧陆GT。相比对手魅影在动力上显然更具优势。(网通社 2015年5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