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铃驭胜入门SUV谍照曝光 与哈弗H6同级

2015年05月1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国内商用车增幅放缓,江淮福田等品牌均开始向乘用车板块发力。国内老牌商用车劲旅江铃汽车也开始加大乘用车布局。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江铃一口气发布了包括SUV——驭胜S330概念车和福特Tourneo两款全新乘用车。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春鸣表示:“驭胜S330寄托了江铃在乘用车上的一种期望,为此我们做了很多的前期工作。”近日,网通社获得驭胜S330谍照,该车定位低于S350,预计将于明年发布,上市后将与哈弗H6等同级别车展开竞争。

2010年,江铃推出其进军乘用车市场的首款车型——驭胜S550。据江铃汽车披露,在投放市场四年当中,根据上牌数量,驭胜S350在中型自主SUV细分市场位居第二。在上海车展,江铃汽车提出2022年百万年销量目标,仅商用车的市场容量显然难以支撑起江铃百万辆目标。江铃汽车高层表示:“在乘用车领域,我们会做很多事情,尤其是在SUV市场。”未来江铃将以SUV为突破口,除了今年即将在江铃渠道发布上市的福特撼路者。江铃自主研发的入门SUV——S330很快也将与消费者见面。

 

从谍照来看,S330量产版车型的外观轮廓大致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不过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最明显的是大嘴式下格栅变成了两段式格栅。大灯造型也重新设计,虽然保持了细长的风格但远不如概念车的车灯犀利。车身尾部方面由于伪装很严重,看不出有什么变化。

此前,江铃汽车表示将斥资12.12亿打造一款代号为“N330”的全新SUV车型,这款车就是S330。为配合新车研发,江铃还启动了一款汽油发动机项目,研发资金高达1.25亿元。据悉,该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25KW,有望匹配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作为江铃历时多年打造的第二款SUV,S330配置也非常丰富。据江铃汽车内部人士透露,ESP电子助力转向、适时四驱系统、无钥匙启动进入、CAN网络系统等都将出现在新车上。

作为紧凑级SUV,驭胜S330在“江湖”上并不缺乏竞争对手。哈弗H6已在这一市场称霸多年,长安CS75目前也有后来居上之势。不过动力充沛的引擎,9速自动变速箱以及丰富配置都将是S330抢占市场份额的有力法宝。这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品牌影响力不足。据悉,S330最快将于明年上市销售。

除了自主研发,江铃也加强与福特合作,即将于年内上市的福特撼路者就将在江铃渠道销售。要实现百万辆目标的江铃未来会加码乘用车市场。江铃汽车高层表示:“在乘用车领域,我们会做很多事情,尤其是在SUV市场,未来福特与江铃还会合作推出更多SUV车型。”(网通社 2015年5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