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美国销量大涨 暂不考虑在美建厂

2015年05月11日 08:25: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保时捷918、911、Boxster和Cayman在美国大受欢迎,需求量也是与日剧增。但是,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保时捷并没有考虑在美国当地进行生产工作。

2014年,保时捷在美国交付约47000辆车,与中国市场销量几乎持平。由此可见,中国和美国目前来说是保时捷最重要的市场。“现在,我们在这两个市场的销售业绩不分上下,各占据了我们全球销量”的四分之一。”保时捷销售总监Bernhard Mai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据统计,保时捷2014年全球共售出190000辆车。

Maier还认为,美国未来仍将是保时捷双门跑车最重要的市场,例如保时捷918衍生车型、911、Boxster和Cayman都十分受青睐,需求量也日渐增长。此外,插电式混动车卡宴和Panamera的占据了销售份额的16%,高于平均水平。

然而,保时捷仍不愿意在美国当地进行生产。“首先,我们是德国品牌,必须对于我们的根源保持忠实态度。其次,现在若在国外进行生产,我们并不能从中盈利。”Maier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