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新产品系列11月在华首发 全面PK宝马

2015年05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冯博

奔驰在今年一月的北美车展上,发布了新的产品系列并命名为“AMG Sport”,随后奔驰基于C级与GLE推出了该系列的两款新产品。根据奔驰品牌的规划,该系列产品将成为新的运动化版本,未来推出的产品定位在AMG以下。对于该系列产品的引入规划,近日网通社从奔驰中国内部人士获悉:AMG Sport产品目前规划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首发,之后该系列产品将陆续引入国内市场。在目前的市场格局中,AMG Sport将与同级市场中的宝马M Performance展开全面竞争。

在豪华车的市场竞争中,传统德系三强纷纷在华推出旗下的高性能车型。其中奔驰的AMG产品更是受到消费者的喜爱,目前在华产品已经达到15款车型,成为该细分领域覆盖面最广的豪华车企。新的AMG Sport系列产品将填补AMG下方市场的空白。对于奔驰品牌在华而言,新的产品系列并不单单是象征运动性能,在销量还将有新的要求,结合购车群体越发年轻化的特点,奔驰AMG Sport将帮助奔驰进一步提升在华销量。

在今年一月的北美车展期间,奔驰正式宣布率先推出两款AMG Sport系列产品,新车分别是基于GLE Coupe打造的GLE Coupe 450 AMG Sport和基于新C级打造的C 450 AMG Sport。在外观方面,AMG Sport系列车型采用来自AMG Line的运动化套件,并在前翼子板上设计了特有的“AMG Sport”标识,这些将与采用专属套件的AMG系列车型产生区别。

相比AMG品牌而言,奔驰新推出的AMG Sport产品系列的入门价格将更加亲民,但它仍会配备与普通车型相比动力更为强劲的发动机,同时采用4MATIC四驱系统和运动底盘及高性能刹车等配置。在竞争对手方面,奔驰AMG Sport产品系列将直指宝马M Performance产品系列,对于这个细分市场而言,奔驰的到来将使得竞争越发白热化。(网通社 2015年5月11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