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华晨扩建销售网络 年内经销商再增100家

2015年05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随着华颂7中华V3等新车的陆续上市,华晨汽车规划加快对旗下销售网络扩建与整合工作的步伐。日前,网通社与华晨汽车集团整车事业部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波沟通后获悉:目前华晨汽车拥有500家经销商,而到今年底还将增加100家左右。与此同时,他还透露,未来将会针对国内3、4、5线市场重点布局。

实际上,拥有三大子品牌(中华金杯华颂)的华晨汽车近年来市场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作为主打乘用车领域的华晨中华,此前只是依靠H330和V5两款车来支撑品牌的整体销量,因此小型SUV“中华V3”才应运而生。对于该车后续的销售预期,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祁玉民坦言:我们为华晨中华2015年制定了“确保15万辆,力争达到18万辆的销售目标”。至于中华V3,则至少要实现月销1万辆的成绩。

从3月份起,华晨汽车保持了每月1款新车的投放节拍:首先是华颂首款产品华颂7,这款汇聚了宝马与华晨双方多年造车精髓的战略级产品,将肩负起向同级合资品牌车型发起挑战的重担。此外,华晨金杯也完成了战略调整,与上个月推出了偏向于家用车市场的7座MPV“金杯750”。

对于企业未来3-5年的发展规划,华晨集团确立了“大飞机战略”,即2018年跻身世界500强,2020年华晨汽车销售额将在2014年的基础上实现翻倍,目标达到3000亿。作为并行的三驾马车,中华、金杯以及华颂将对华晨的腾飞给予全力支持。

不难看出,华晨汽车从过去的产品经营,已开始向品牌经营实现跨越。祁玉民认为品牌经营将是未来华晨发展的重中之重,他表示:“华晨从华颂品牌开始将跨上企业转型升级的快车道,我们通过整合世界一流的先进资源,将走出一条快速发展品牌的路子。”(网通社 2015年5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