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西雅特新小型车下半年上市 搭1.0T发动机

2015年05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冯博

大众集团旗下品牌西雅特2012年携Leon、Ibiza两款车型进入中国,其中Ibiza在华销售的车型搭载1.2T与1.4T两款发动机,而随着大众集团三缸发动机的面世,旗下品牌的多款小型车上开始逐渐普及。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西雅特新款Ibiza搭载了1.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车将于下半年在海外市场上市。

新款的西雅特Ibiza的外观细节上做了少许修改,新车整体上依然沿用现款车型的轮廓以及设计线条,前脸变化最大的是前大灯灯组设计,全新设计的大灯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进气隔上的倒梯形与保险杠的梯形进气口采用蜂窝状的网格,保险杠两侧雾灯依然采用不规则设计。

尾部设计与前脸线条风格不尽相同,大尺寸后备箱形成的圆弧轮廓与横向设计的后保险杠使得这款车从后面看更加稳重、设计上十分简洁。而尾灯造型与老款基本相同,采用L形设计,将转向灯包裹在内部,与前大灯相呼应。后备箱盖上设置有IBIZA的尾标,同时也是后备箱的开启按钮。

内饰设计风格上与老款车型基本相同,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运动风格的平底设计,为内饰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中控台的设计与现款悬浮式风格略有区别,设计成标准的大众集团风格,控制区域划分规整且用料与做工方面看起来很有质感。新车音频方面支持USB接口与蓝牙连接,并可选装Mirror Link将手机屏幕直接投射在显示屏上。

新款西雅特Ibiza的动力总成有多种选择,在汽油机方面入门车型搭载一款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5kW;而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动力调校不同有高低功率两款机型,其中高功率可输出81kW最大功率、200Nm峰值扭矩,而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70kW、160Nm。此外,还有一款偏向运动风格的车型,搭载1.4T 四缸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为110kW、峰值扭矩250Nm。

小型车凭借其小巧的尺寸以及灵活性拥有相当一部分用户群体,西雅特Ibiza在该级别细分市场有用众多竞争车型,例如本田飞度福特嘉年华。其中福特嘉年华同样有搭载1.0T发动机的车型,这款发动机可输出92kW最大功率以及170Nm的峰值扭矩,动力上西雅特Ibiza有着明显的优势。(网通社 2015年5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