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汽车郑加坤 将出任郑州日产总经理

2015年05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3月,是中日合资整车制造企业,2004年10月,重组进入东风体系。日前,该公司主要领导有了新的调整,网通社从郑州日产官方了解到: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郑加坤任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免去郭振甫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另有任用。据了解,郭振甫将调任至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

郑加坤此前任职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母公司)党委副书记。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定位为东风、日产双品牌LCV(轻型商用车)产品的主要发展基地,长期致力于轻型商用车的专业化和细分市场的高端化。郑州日产旗下东风风度品牌,一直被东风公司看作是其“大自主”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品牌与东风风神东风风行并列。

自1993年郑州日产成立之时,郭振甫就已经加入,历任公司总装车间主任、公司采购部经理、公司第一副总经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2011年至今出任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任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在郭振甫的带领下,郑州日产的海外事业近几年蓬勃发展,目前已形成了以非洲、中南美洲、东南亚为重点,东欧、大洋洲为补充的六大目标市场,拥有海外网络35个。

去年,郑州日产推出了NV200等新车型,旗下日产品牌和东风品牌整体销量完成了11.1万台,相比2013年的11.8万台略有下降。尽管如此这一业绩不尽如人意,郑州日产对未来发展仍充满信心,并将2018年的销售指标定在了30万台。郑州日产2015年到2018年期间会有8款产品推出,其中东风风度和东风的产品将会占到六款。(网通社 2015年5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