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新款SUV上市或年末推

2015年05月11日 10:16: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zh

凤凰汽车讯 那些迫不及待想入手特斯拉下一代车型Model X的买家们需要再等一段时间了。这款特斯拉给予厚望的SUV车款将会延期上市,但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延期是利大于弊的。

在和投资者的一个电话会议上,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透露特斯拉仍在对Model X进行检测,距离上市销售尚有“数百万英里的行驶测试”需要完成。这款车是2012年上市的Model S的后续车型。

在二月时公司曾表示Model X将于七月中上市。但到了特斯拉第一季度财报中,Model X上市时间则推迟到了“第三季度末”。

马斯克认为现在不是鸡蛋里挑骨头的时候。“真正重要的不是Model X什么时候上市,”投资者们更应该关注产量问题。“在八月开始销售对我们来说很容易,真的很容易”他说,“我们要的是化解所有问题,让一切都顺利进行。”

马斯克透露,特斯拉在Model X正式上市销售前将预生产一批“预备车队”。这种策略和现在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采取的分批投放策略相类似。

马斯克还公布了更多关于Model 3的信息,这将是一款受众更广的廉价款车型。他表示特斯拉将于明年三月推车原型车并在2017年上市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