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国Drive Power实用性调查 傲虎夺冠

2015年05月12日 07:0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Autoexress发布了2015年度Drive Power调查结果。其中在实用性评价方面,斯巴鲁斯柯达品牌车型表现出色。均有两款车型入围实用性最佳前十榜单。斯巴鲁傲虎车型成为本年度Drive Power调查实用性最佳车型。由Autoexpress发起的Drive Power调查共有近61,000名读者与消费者参与,参与者根据自身体验与判断对2015年在英国市场上销售的车辆给出评定。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排在Drive Power调查实用性最佳前十榜单中的车辆的具体信息。

第十位:本田飞度

得票率:97.58%

本田飞度车型为本田公司公司推出的一款实力出色的家用车型。本田飞度车型有着性能表现,宽敞的内部空间,稳定的可靠性,成为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好帮手,有着十分出众的实用性能。

第九位:斯柯达明锐

得票率:97.91%

斯柯达公司是大众旗下一个十分亲民的品牌,其推出的各款车型均有着十分出色的实用性表现。斯柯达明锐车型为斯柯达公司面向紧凑级轿车市场推出的而一款车型,性能全面,值得肯定。

第八位:现代胜达

得票率:98.04%

现代胜达车型是现代公司面向中级SUV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有着宽敞的内部空间、丰富的配置、稳定的性能,是消费者工作、生活中的绝佳帮助,其实用性能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第七位:沃尔沃V70

得票率:98.06%

沃尔沃V70车型是沃尔沃公司推出的一款旅行车型。作为一款旅行车型,沃尔沃V70车型针对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做了很多针对性的设计,安全性能依然保持了沃尔沃公司的高水准,实用性出色。

第六位:斯柯达昕锐

得票率:98.15%

斯柯达昕锐车型是斯柯达公司推出的定位于斯柯达明锐车型之下的车型,其有着十分出色的性价比表现。斯柯达昕锐车型虽然价格相对较低,但是其凭借着针对性设计有着出色的实用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