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观致年内销量冲击3.5万 招募奇瑞经销商

2015年05月1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根据数据显示,2014年观致汽车年销量仅为6967辆。而今年观致汽车提出战略转型,进一步突破销量。同时,观致将筛选奇瑞优质经销商来完善经销商网络。日前,网通社社长李安定与奇瑞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会晤时表示:观致汽车年内销量目标将冲击3.5万辆,并邀请奇瑞优质经销商加盟观致汽车。

对于观致汽车的销量,市场与销售执行副总裁孙晓东上任后表示,“从3月起月销量要逐渐突破千辆”。目前,销售网络正在逐渐建立和完善,今年3月份观致销售1100辆,4月份1300辆,5月计划是2000辆,7-8月份力争3000辆。以此计算,与其指定的年销量3.5万辆仍有不小的差距。

 

对于观致汽车销量的问题,“墨孙”组合给出自己的答案。首先要让消费者更方便的买车,其次要解决主机厂与目标消费者沟通的问题,市场策略无非是品牌、产品定位和市场起步,在此之前最重要的是对消费者的认知。

根据规划,观致汽车正在积极地发展经销商网络,覆盖更多市场把握商机。同时,观致逐步放开经销商申请入网,允许奇瑞经销商网络加盟观致。对此,观致汽车内部人士表示,“我们欢迎所有达到标准的经销商加盟观致,不仅投资规模降低,建店形式也更为广泛灵活。”目前,观致首批签约的100家经销商陆续开业,2014年投入运营4S店数量达到80家,今年至少将扩展至160家,实现扩建翻倍。

奇瑞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表示,“我们对观致迅速上量比较看重,其实外资合作者并不太着急,举出了一些欧洲成功车型的发展情况,属于慢热型的,开始的节奏很稳健。他们对这个产品有信心,劝我们要有耐心。但我们相信,我们会很快把观致做起来。”

就目前观致汽车销量表现来看,不光要在营销手段上创新发展,同时经销商网络也要普及到位,给消费者更好的服务体验。作为市场的“迟到者”,观致汽车走了不少弯路,如今回归并确立自己的市场地位,需要更长的时间。相信保持产品质量以及研发好产品的能力,观致汽车销量会逐渐步入正轨。(网通社 2015年5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