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路虎极光7座加长版明年上市 外形大改-图

2015年05月1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揽胜极光是路虎推出的一款中型跨界SUV,一直被称为路虎旗下的“最美”车型,同时也是该品牌销量最高的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根据捷豹路虎的新车计划,这款豪华运动型SUV将推出7座加长版车型,定位在揽胜运动版与普通极光之间。日前,网通社从英国媒体AUTOCAR了解到,路虎揽胜极光7座加长版车型将有望在2016年底正式上市销售。通过所获得的新车效果图不难发现,在外观方面揽胜极光7座加长版与普通版车型相比车身明显加长。

通过效果图不难看出,与揽胜极光的普通车型相比,极光7座加长版的身形明显进行了拉长。经过对比,加长的部分主要是从后排车门延伸至车尾。这样的变化使7座加长版车型的轴距和后悬均有所加长,为3排座椅的布局提供足够的空间。除了车身的加长,揽胜极光7座加长版较普通版车型在前脸也发生了一定的变化,取消了中网下的细长进气口,看上去更加敦实。此外,虽然没有新车尾部的效果图,但通过该车的侧面线条,揽胜极光7座加长版车型的尾部在设计风格上有望更贴近揽胜运动版的尾部样式。

全新7座加长版车型与普通版揽胜极光设计风格一致,整车以运动和前卫造型为主,具有很强的路虎车型特征。新车所采用的7座布局将弥补目前揽胜极光在这一细分市场的空缺。据了解,揽胜极光7座加长版版与捷豹首款SUV车型F-Pace处于同级市场,而F-PACE也将推出7座版车型。两款车型互为姊妹车并将出自同一个全铝平台,不过更长的轴距将使路虎这款新产品有着更为出色的车内空间表现。

在动力方面,入门级别的车型将搭载Ingenium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电控油泵和水泵,滚针轴承凸轮轴和平衡轴,电控活塞冷却喷嘴等一些列先进技术,在动力、油耗等方面的表现十分优秀。在高配车型上则会采用3.0L机械增压发动机,这款V6引擎可输出253kW的最大功率以及450Nm的最大扭矩。在传动系统方面,揽胜极光7座加长版仍然会采用ZF 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路虎在2014年将旗下车型重新划分为三大车系,分别为定位于豪华级SUV的揽胜家族、城市级SUV的发现家族以及专业级SUV的卫士家族。在揽胜家族当中,目前在售的车型为揽胜、揽胜运动版和揽胜极光。作为第四款车型,揽胜极光7座加长版将定位于揽胜运动版和揽胜极光之间。除此之外,路虎计划将产品线进一步下探,未来将推出定位于紧凑型SUV市场的入门产品。再加上将要量产的揽胜极光敞篷版车型,未来揽胜家族的车型将有望增加到6款。(网通社 2015年5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