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伊朗制裁或解除 PSA欲重新夺回该市场

2015年05月12日 09:29: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德国《经理人杂志》(Manager Magazin)近日得到消息,如果针对伊朗的经济制裁被取消,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PSA)将准备重新夺回在伊朗失去的市场份额。

据《经理人杂志》援引标致雪铁龙总裁毕高诚(Maxime Picat)的话,如果针对伊朗的经济制裁被解除,PSA便将再次进入伊朗市场,并与当地汽车制造商Iran Khodro展开竞争,但PSA也会考虑与其在当地成立一个合资企业。“我们每周都会与伊朗本土的合作伙伴进行商谈,讨论我们的合作计划和时间安排,”毕高诚说道,“我们即将建立的合资企业将覆盖从采购、制造到零部件销售各个流程。”今年四月,伊朗和世界各国达成了有关限制伊朗核计划的框架协议,这将大大缓解该地区的紧张局势,并有可能结束该区长达12年的对峙期。

毕高诚还表示有关伊朗核计划的官方协议将在六月达成,对伊朗的制裁也会很快随之解除——此后,欧洲汽车制造商将得以重新进入伊朗市场,这是该区域最后一个充满希望的新兴市场,PSA仅在伊朗市场就已经售出过40万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