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观致明年推中大型SUV 销量突破10万辆

2015年05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观致汽车已推出观致3轿车、观致3五门版、观致3都市SUV车型,其中观致3上市之后因种种原因销量并不理想,随后观致汽车提出战略转型以改善销量成绩,同时采用媲美大众MQB平台打造多款车型。日前,网通社社长李安定与奇瑞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会晤时表示:观致汽车规划明年推出中大型SUV,与此同时,也提出观致汽车明年将冲击10万辆的销量目标。

观致中大型SUV可同时载客7人,基于观致模块化平台打造,该平台媲美大众MQB,具有足够的灵活性,同时可以打造小到大众高尔夫车型尺寸大小的紧凑型车,大到七座SUV车型。此外,据悉该平台可以打造三种不同尺寸的SUV车型。

根据数据显示,2014年观致汽车全年销量仅为6967辆。而今年观致汽车提出战略转型,进一步突破3.5万辆的销量目标,销量同比增长将达到500%。到明年,随着观致首款中大型SUV的上市加之奇瑞经销商加盟,观致汽车将冲击10万辆的销售目标,销量同比增长将达到285.7%。

根据规划,观致汽车正在积极地发展经销商网络,覆盖更多市场把握商机。同时,观致逐步放开经销商申请入网,允许奇瑞经销商网络加盟观致。对此,观致汽车内部人士表示,“我们欢迎所有达到标准的经销商加盟观致,不仅投资规模降低,建店形式也更为广泛灵活。”目前,观致首批签约的100家经销商陆续开业,2014年投入运营4S店数量达到80家,今年至少将扩展至160家,实现扩建翻倍。

目前观致汽车已推出两款紧凑型轿车观致3和观致3五门版、一款SUV观致3都市SUV,为完善观致的产品阵容,观致规划推出一款7门中大型SUV、一款中大型轿车,以及一款小型SUV,补充市场资源的同时也会进一步推动观致汽车的销量。

就目前观致汽车的销量而言,不光要让消费者更方便的买车,同时还要解决主机厂与目标消费者沟通的问题,市场策略无非是品牌、产品定位和市场起步,在此之前最重要的是对消费者的认知。相信观致汽车通过新车推广以及优化经销商建设后,销量会逐步提高。(网通社 2015年5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