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国机构支持雷瑟夫任宝马监事会主席

2015年05月13日 10:09: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消息,英国赫尔墨斯投资管理公司(Hermes Investment Management)近日公开表示支持宝马首席执行官诺伯特•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当选宝马监事会主席

关于选举雷瑟夫当选宝马监事会主席的提议也遭到了一些批评,因为在雷瑟夫进入监事会以及他卸任CEO两者之间缺乏一个过渡期。雷瑟夫的CEO一职将由现年49岁的克鲁格(Harald Krueger)接任。

但无论如何,赫尔墨斯公司则表示支持雷瑟夫入选宝马监事会,因为他带领公司走向了辉煌,并且对宝马的内部情况了如指掌。赫尔墨斯公司的态度代表了很多机构投资者的意见。“雷瑟夫不仅有着优秀的业绩,而且很了解宝马目前所面临的重要挑战。我们相信,他的个性和思想能使他成为一名出色的监事会主席。”赫尔墨斯公司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但另一方面,赫尔墨斯公司也担心雷瑟夫多年积累的经验和见识会就此被埋没,这对宝马公司的发展并不利。“我们一致认为,雷瑟夫的当选与公司利益息息相关,这件事必须慎重考虑,”赫尔墨斯表示,“关于这项任命的评估应考虑到公司的实际情况、监事会的组织结构,当然,也要考虑他的业绩和品格。”

据《法兰克福汇报》报道,投资顾问公司ISS在宝马的年度股东会议上对雷瑟夫出任监事会主席一事提出了反对。然而,持有宝马将近47%股份的科万特家族(Quandt Family)则拥有足够的票数决定雷瑟夫的任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