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巴鲁将提前增加产能 应对需求增加

2015年05月13日 11:18: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斯巴鲁公司将提前增加在美国工厂的新车产量,以满足市场对斯巴鲁车型的需求。

虽然美国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但是斯巴鲁公司却已经连续多年取得了业绩和销量的提升,其业绩表现大大超出了之前的预期水平。目前困扰斯巴鲁公司的是其在美国工厂的新车产量已经逐渐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因此,斯巴鲁公司决定将其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工厂新车年产量在2017年提升至400,000辆,而此前根据斯巴鲁公司的计划,其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工厂新车年产量将在2016年达到328,000辆,在2021年达到400,000辆。

斯巴鲁公司表示如果此前能够确保美国经销商的新车库存,其之前的业绩表现将更加出色。斯巴鲁公司将在下周与各经销商商讨新的库存政策。在产能提升之后,斯巴鲁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工厂除了生产傲虎力狮车型之外还将生产斯巴鲁翼豹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