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阿斯顿马丁将推全新跑车 竞争法拉利F12

2015年05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翔

阿斯顿马丁作为超豪华品牌,其高性能车款多搭载12汽缸发动机,良好的动力特性与车身构造助其多年游走于超跑行列的前沿。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阿斯顿马丁将推出一款Vengeance(复仇)车型,新车将搭载6.0L V12发动机,并且可产生380kW的最大功率输出,依靠其出色的动力表现,有望撼动法拉利F12 Berlinetta在超跑阵营中的霸主身份。

阿斯顿马丁将推Vengeance(复仇)车型 定位高端跑车

作为一款以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为动力核心的跑车而言,平顺的动力表现显得尤为重要,由于“复仇”定位于高性能豪华跑车,因此这款新车在动力单及舒适性配置方面将内外兼修,以体现出赛道驾驶与日常行驶的不同需求。

阿斯顿马丁Vengeance(复仇)车型动力强劲 搭载6.0L V12发动机

发动机作为一款车型的动力核心,在这款强调动力性能的“复仇”车型上显得更为重要。6.0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在经过阿斯顿马丁工程师的精心调教后,可压榨出最大380kW的功率输出,且峰值扭矩也攀升至620Nm,将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潜力发挥至最高水平。

同级别竞品对比 阿斯顿马丁Vengeance(复仇)车型趋近法拉利F12 Berlinetta

同为超跑阵营的F12 Berlinetta是法拉利品牌车系中的当家车型,而在两车对比中,阿斯顿马丁“复仇”车款虽然在最大输出功率上低于法拉利F12 Berlinetta,但在峰值扭矩的输出上则相对接近,这款全新“复仇”的问世也将推进阿斯顿马丁车型与法拉利的差距。

外形设计特点多 阿斯顿马丁Vengeance(复仇)造型更超前

外观部分,全新阿斯顿马丁“复仇”车型在整体设计线条上依旧遵循了家族式风格,新车采用了宽体车身覆盖件包裹,视觉效果更具肌肉感。此外,新车的发动机罩还采用了更加饱满的设计造型,并且在前叶子板位置设计有鲨鱼鳍出风口。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复仇”车型采用了前20英寸、后21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并对其进行了双色调的烤漆处理。(网通社 2015年5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