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力帆新B级车-6月10日上市 竞争吉利博瑞

2015年05月1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进入2015年后,力帆汽车开始逐步扩大旗下产品的覆盖范围。2月份,力帆首款MPV车型“乐途”正式发布,而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力帆又带来了最新的旗舰车——820。日前,网通社从力帆汽车官方获悉:全新B级车力帆820将于6月10日在重庆上市,新车有望搭载3种动力的引擎,预计起售价格为9万左右。待其投放市场后,将会与吉利博瑞展开竞争。

据了解,力帆820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mm/1835mm/1480mm,轴距为2775mm。相比于其他同级别车型,力帆820的尺寸比例较为适中。从其车身宽度和轴距的参数来看,这款车的内部乘坐空间(特别是后排空间)表现令人期待。

外观方面,力帆820偏向商务风格,稳重而不保守的车身前脸看点十足。大面积的六边形横幅镀铬进气格栅在高通透大灯组的衬托下,视觉效果突出。置于下格栅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则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行车安全性。此外,双五辐铝合金轮毂造型也十分吸引人。

力帆820车尾造型较为饱满,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彰显出其动感的一面。后备箱盖外凸,更是与大众CC有几分相似。通过在后备箱下方加入镀铬饰条,为该车增添了活力。双边双出的圆形尾排虽然没有新意,但依然能够反映出其拥有不凡的动力。

内饰部分,力帆820运用了多种颜色拼接技术。上深下浅的整体配色清新而不失豪华。中控位置功能按键及旋钮的布局利落大方,大尺寸液晶屏集成了倒车影像,GPS导航等多项实用配置。全新设计的变速箱面板还增加了两侧的按键开关,驾驶者可在此进行倒车雷达、变速箱雪地模式、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的操作。

动力方面,力帆820将提供1.8L、2.0T以及2.4L三种排量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则包括5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述动力配置中,“2.0T+6AT”的动力组合将以主推车型的身份出现。参照以前曾发布过的相关数据,这台力帆汽车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迸发出155kW的最大功率。(网通社 2015年5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