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俄罗斯车市4月继续低迷 为10年来最差

2015年05月15日 10:3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俄罗斯市场在四月份的表现继续下滑,达到了近10年来的最低水平。

受到俄罗斯与西方紧张关系与动荡的卢布汇率的影响,俄罗斯汽车市场在四月份的表现依然不佳。权威统计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俄罗斯汽车市场四月份的乘用车与小型商用车的新车成交量为132,456辆,较去年同期下降了38%。俄罗斯汽车市场四月份的表现甚至要比2009年全球经济危机的时候还要差,达到了近10年来的最低值。俄罗斯AEB汽车制造商联盟的负责人表示随着俄罗斯政府开始介入,推出一系列的救市措施,俄罗斯汽车市场有望在未来几个月内有所好转。

作为俄罗斯的主要汽车制造商,Lada上月的销量较去年同期下降了38%,而排在俄罗斯市场第二位的起亚公司上月的销量下滑了22%。此外,雷诺大众现代丰田日产等公司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