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控股投资车联网 积极拓展新业务

2015年05月15日 10:40: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保时捷控股有限公司将投资车联网技术,以拓展新业务,开发新的利润增长点。

保时捷控股有限公司为大众集团的主要股东,且希望利用近年来的收益来投资更多的与汽车相关的产业。保时捷控股有限公司和大众集团的首席执行官马丁•文德恩在本周三召开的股东会议上表示保时捷控股有限公司将投资车联网技术。目前,车联网技术被广泛关注,也是未来汽车业重点发展的一项技术。保时捷控股有限公司将仔细衡量投资这一产业的可行性,制定稳妥的发展方案。

保时捷控股有限公司的收益主要从大众集团获得,其今年的动资产预计将达到17亿欧(折合人民币115.6亿元)至23亿欧元(折合人民币156.4亿元)之间。保时捷控股有限公司曾于2014年收购了交通信息方案提供商Inrix公司10%的股份。文德恩呼吁股东可以同意大众集团收购更多Inrix公司的股份,因为实时交通信息对自动驾驶技术、车联网技术等十分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